畏惧不野

【真你】要男朋友的小卡吗?

你最近沉迷看小破站上舞象之年的开箱视频,每天晚上睡觉之前都看,张真源非常不解,“你喜欢的话我去给你带一个回来你自己开不好吗?”

你摇了摇头,“我有喜欢的小卡和不喜欢的小卡,要是开不到我喜欢的我会很难过的。”


张真源笑眯眯的把你搂进了怀里,捏了捏你脸上的肉,“你这都能直接见到真人的还执着于什么小卡啊。”

说着低下头亲了亲你,“你要是想的话我都能跟你拍一模一样的,拍到你满意为止。”

你憋着笑跟他说,“之前我看有粉丝说希望之后的嫂子能有思想觉悟多拍点色色的照片发给粉丝,你说,我有这个思想觉悟吗?”

张真源瞪大了眼睛,一脸不可置信的表情看向你,看你故意的坏笑,他就知道你在逗他了。“小坏蛋,有那时间,不如跟我做点色色的事情。”

说着就把你扒了个精光,开始动手动脚的这里摸摸那里摸摸……


过了几天张真源给你带了个舞象之年的箱子回来,一个干干净净完完整整的箱子,跟大家拆的皱皱巴巴的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虽然你嘴上说着不想要,但看到了实物还是非常兴奋,冲上去接了盒子就在张真源的脸颊上一边亲了一口,然后就抱着箱子跑去了客厅,张真源抬起的手抱了个空,无奈的摇了摇头跟着你去了客厅。


你在茶几上把贺儿的照片放在平板上,bgm也换成了好运来,虔诚的祈祷,嘴里念念有词,“求求李飞保佑我”然后拆开了箱子,从桶里翻出了小卡。


第一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源轩睡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好看啊,这张真好看,开门红!张真源,你看这张真的好好看!”

第二张,“啊,竹马组,这张翔哥好帅啊!”张真源凑过来“嗯?你说谁帅?”你蹭了蹭他,“你也帅,你也帅,不,还是你帅,你最帅了。”张真源满意的拍了拍你的头然后坐了回去。

第三张,“啊这张是马哥和……张…真源?嗯?这套怎么含张量这么高?”你疑惑的回头,张真源偷偷的瞟你,你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直接把剩下的卡全翻了过来。

真秀,全是张真源的双人小卡,一人一张,雨露均沾,最后一张是张真源单人睡衣,那张在床上撑着头的,一脸无辜的看着你,跟现在沙发上真人的表情如出一辙。


你无语的看着他,张真源仔细观察你的脸色,“你……不喜欢吗?你喜欢的……难道不是我的卡吗?”


提问,你男朋友的小卡和你磕的cp的小卡你选哪个?

回答,男朋友有真人还要他的小卡干什么?

所以张真源为什么就不懂得这个道理呢?


评论(44)

热度(3437)

  1.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